问剑学名叫粽子

我玩游戏是为了体验什么?是为了帅哥啊!我就是馋人家的颜值和身子!我诚实,奖励我!

明日方舟:阿葬prprprpr,唯葬厨,天天为了天使谈恋爱费心费脑
(大概偶尔可能不一定会写其他的cp,总之All博皆可,葬博赛高!)

战双:指挥官:我全都要.jpg

Villainous:别问,问就是官方啥时候更新我更新,可能就会把以前的存稿翻出来修修吧

重度尴尬症患者+完美主义者

我写文发自真心,有灵感就产出,没灵感只能咸鱼

【Kenman】童话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配对:Kenny McCormick/Eric Cartman
—Kenman粮真少,在南极圈瑟瑟发抖
—大家看得开心就好

在这片土地上有着两个王,一个是西边的人类王国的巫师王,一个是东边森林里的精灵王;两国就国土问题经常交战,连年的战争让人民们痛苦不已,但是这并不能让双方的统治者动容。
东边的精灵王看不惯巫师靠奸诈的计谋爬上了王座,西头的巫师每次见着森林就想着什么时候把那儿据为己有。
说白了就是两方互看不爽,等着别人来讲和又怕自己主动了就先吃亏。
有一天来自远方的信鸦来报,圣骑士手持信件慌乱地冲进了国王的主厅,“艾瑞克!信鸦来报!”“什么?!哈哈我就知道凯尔他撑不住了来讲和了!”巫师王坐在王座上,手边放着专用的法杖,圣骑士却犹豫了一下,“嗯……其实这不是来自精灵的,是来自克雷格的。”
游走在四方的盗贼是巫师的耳目,他替国王看着、听着,对于巫师来说,盗贼是不可替代的好手,对于他的来信,国王不会置之不理,“好吧,巴特斯,将信件呈上来。”
远方的盗贼在精灵中听到了这样的传说:在森林的最深处,在精灵们都没有踏足的地方,有一个荒废的城堡,它世代由一名龙裔守护着,而在这座城堡的深处,沉睡着一位美丽的公主,而公主手中则握着创世神的武器、控制一切的法宝——真理之杖;只要有人能够打败龙裔、唤醒公主,就能获得真理之杖。
巫师听到这个消息以后摸了摸他的下巴:“如果我能够得到公主,我就可以得到真理之杖,到时候凯尔就没话说只能乖乖地任我宰割…”他从王座上站了起来,“巴特斯!”“是…是的长官?”“召集我们的人手,我们要去潜入森林!”“哦,汉堡包!”
与此同时,精灵王坐在王座上,他的骑士举起了剑,对着旗下所有的士兵说:“死胖子接到假消息,将要前去森林的深处,我们将在半路拦截他们然后一绝后患!”
精灵王站了起来,举起他的权杖,“Let's kick his ass!”
巫师领着他最为优秀的部下们走进了这片终日被迷雾笼罩的森林,雾气如此浓重,模糊了他们的视线,隐约地透过雾气巫师看见了几个人影,“Oh,crap.”
“你们已经被包围了fatass,快点投降吧,我们精灵胜利了!”十几个精灵的士兵朝巫师和他的伙伴们冲来,巫师王握紧了手中的法杖,“闭嘴吧凯尔!这种阴谋诡计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让你们精灵赢那要几百年以后!”
“巴特斯!”“是的我的陛下!”“你带兵在这里坚持。”“是……什么?你要我一个人在这里对抗精灵?!”
巫师叹了一口气,“巴特斯,有时候我们需要一个英雄来做牺牲,我确信你今天的伟大之举完全可以载入史册让后人传颂,就像是什么‘伟大的圣骑士巴特斯舍己为人,带军英勇地冲入敌人阵地’,巴特斯,你想当英雄吗?!”
于是被说服了的、勇敢的圣骑士举起了他的圣锤,“跟我冲啊啊啊啊!!!”他带领着人类的军队开始反击埋伏他们的精灵大军。
巫师见此机会偷偷绕过了战场,继续走在迷雾中,他其实有备而来,在这之前早已看过关于城堡位置的谜语,“到底是哪个白痴会把谜语写成左上左下左啊……”
最终巫师站在了城堡的面前,这座被藤蔓和鲜花覆盖的古旧石堡终于再次重见天日,正当巫师想要进去的时候,一声尖利而响亮的龙吟声冲破天际,巫师一抬头,便看见传说中的巨龙从天而降,巫师现在巨龙的面前说道:“事实上这一次来,我并不是为了去娶公主获得真理之杖然后征服整个大陆的,我是来真诚地提醒你,在森林里有一群精灵,为首的人叫做凯尔,他图谋不轨,准备来掠夺真理之杖,你知道,我因为、我因为要维护大陆的和平和宁静派遣军队来阻止,但是最主要的我们还是希望能够借助你的力量铲除掉这些邪恶的精灵,守护大陆的和平,”龙看起来有些相信巫师了,于是巫师继续说道,“我明白美丽的公主之所以会沉睡于此,就是为了守护真理之杖,不让其落入恶人手里,你也不希望的,对吧?”
龙长啸一声,重新飞了起来,巫师看着他朝着精灵的方向飞去,踏上了城堡的石阶,他推开了尘封的大门,大厅里虽然积满了灰尘,但是那碧玉堂皇的装饰和华丽的壁画却告诉来者辉煌的历史,而公主则睡在高高的塔楼中。
当巫师最终走上塔楼时,他发现公主的房间似乎上了锁,“God damn it!哪门子的公主还会锁门啊!这根本就不想让人来救吧?!”
说着巫师用魔法打开了门,房间正中央的床上正躺着这位绝世美人,“她”金色的长发如同金丝,嘴唇看起来很是柔软,但是……“哦天啊!我……哦,原来公主是个男人吗?”巫师后退了一步,“哦我的天啊,哦我的天啊!”
但是巫师又看见了公主手里的那截木杖,那正是巫师一直以来想要得到的真理之杖,而他也同样看见在公主的床头柜上放着一张纸条,“想要得到真理之杖,就要让大波美女吻醒公主。”
“Oh,shit.”
这时候楼下却传来了声响,“Fuck you Cartman!你他妈居然敢骗龙来攻击我们!”
巫师有些着急,但是当他试着从公主的手中夺走真理之杖的时候,才发现真理之杖一直被公主死死地攢在手里。
楼下的脚步声越来越近,就在这危急时刻,巫师最终俯身亲吻公主,而公主也在那一刻睁开了眼睛。
“卡特曼!哦……哦……我没想到……”精灵王和他的手下们站在门口,有些惊讶地看着脸红着眼睛到处乱看的巫师,而公主一手拿着真理之杖,一手捂着嘴。
“该死的凯尔,他妈的这根本就不是公主!”巫师大声地说道,“你们他妈说了几百年的传说都是假的!”“我都没说过那是真的!”
公主随着众人从塔楼走了下来,随后在这古堡中让人类精灵双方签署了停战合约,而真理之杖则被归认为属于人类。
作为童话的结尾,当然是筵席了童话的一贯风格,公主将幸福地同前来营救的王子生活在一起,虽然有些时候帅气的王子可能是戴着高高的蓝色巫师帽、身穿紫红色巫师袍的胖子。
毕竟这是一个童话啊,大家都要遵守童话的秩序呢~
嗯据圣骑士巴特斯所说,国王和皇后的性生活一直很美满呢。

“老师!我反对这样的故事!这样的故事是在扭曲事实!”台下坐着的卡特曼立马站了起来说道,“我才不会【哔~】脸红呢!而且这【哔~】根本不是童话,还带有人身攻击的词句!我要求新孩子向我们大家道歉!”
“坐下!艾瑞克!你说了太多【哔~】的词语,要知道一个视频节目里出现这么多【哔~】的词句是很麻烦消音的!还有,新孩子,既然艾瑞克这么说了,那你只能向大家道歉了,不然他就会闹到全校都知道这件事然后你就不得不道歉了,为了让他不搞事,我建议你现在就道歉,虽然这样你就是一个懦夫,连捍卫自己故事的勇气都没有。”
肯尼·迈克考密克举起了手,哈里森伸出了手,“怎么了?肯尼?你也想批评新孩子的情人节故事吗?”
“不,老师,我觉得这个童话很符合标准,要是有【哔~】和【哔~】的情节就好了。”
“什么?!肯尼!!!”
新孩子什么都没有说,默默从讲台上走了下来,艾瑞克和肯尼争论得脸发红,似乎也没注意到原作者已经走了下来,而且他之前和谁说话争辩的时候都没这么脸红呢,还是连带着耳根都红了起来。
新孩子想了想,将自己余下没有读出来的稿子递交给了肯尼。
“什么?你还真写了?哦,棒呆了伙计!”
“这【哔~】根本不是童话!”

评论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