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学名叫粽子

我玩游戏是为了体验什么?是为了帅哥啊!我就是馋人家的颜值和身子!我诚实,奖励我!

明日方舟:阿葬prprprpr,唯葬厨,天天为了天使谈恋爱费心费脑
(大概偶尔可能不一定会写其他的cp,总之All博皆可,葬博赛高!)

战双:指挥官:我全都要.jpg

Villainous:别问,问就是官方啥时候更新我更新,可能就会把以前的存稿翻出来修修吧

重度尴尬症患者+完美主义者

我写文发自真心,有灵感就产出,没灵感只能咸鱼

—无心更文,脑子里全是脑洞
—最近就放放练笔什么的
—事实证明,如果不经常写文,你连一千字都写不出来

Don't you even have a heart?

你是如何看待这个世界的?它是温暖的、有趣的还是可爱的?亦或是冷漠、残酷和可怕的?
每一颗心对于这个世界都有着自己的评价,人们说心就是灵魂,它们驻扎在人类的身体里,靠着有机体运作供给的养分存活,它们如同一个精密的仪器,不断评判着躯壳的所闻所见,它们又像是一个个大型U盘,存储着经历的一点一滴。
我的工作就是收集这些U盘随后将评判数据汇集到宇宙的总网络里,用无数的不同的感受填充这浩淼的宇宙框架直至填满……哦,如果你想问填满以后会怎么样,对不起甜心我不清楚,我想我活不到那个时候,你看,那些心就是数据而宇宙就是数据网,那我,和我的同伴是什么呢?
我们是数据的连接线,我们看、听然后汇报,每天的工作都是繁忙但有序的,我们属于……嗯,我们没有上司,所以我们这么做都是因为我们想要并且愿意这么做。
对不起甜心你说什么?哼……你的话可真有意思,我之前还没有听过有谁这么问过我。
我们没有心。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