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学名叫粽子

我玩游戏是为了体验什么?是为了帅哥啊!我就是馋人家的颜值和身子!我诚实,奖励我!

明日方舟:阿葬prprprpr,唯葬厨,天天为了天使谈恋爱费心费脑
(大概偶尔可能不一定会写其他的cp,总之All博皆可,葬博赛高!)

战双:指挥官:我全都要.jpg

Villainous:别问,问就是官方啥时候更新我更新,可能就会把以前的存稿翻出来修修吧

重度尴尬症患者+完美主义者

我写文发自真心,有灵感就产出,没灵感只能咸鱼

【Villainous】妄想

-一个其实从头到尾都没有怎么提Flug和BH的故事
-隐藏的cp向:BH/Flug
-脑洞一时爽,写出来就是逼人火葬场

她透过那些铁色的栏杆之间的缝隙看见了被关起来的人,他一动不动地坐在破旧不堪、翻着旧棉花的床垫上,听说之前头上戴着一个头套,后来被守在这里的叔叔们扯掉了,他一直看着牢房里的墙壁,不像别的人,他一直看着那些发霉的角落,从不回头,她只能看见他消瘦的身影,白色的长长的像袍子一样的外套上也站着黑色的污渍,他肯定不像她一样,衣服脏了可以脱下来让妈妈拿去洗,事实上,他甚至和这里的任何一个人都没什么接触。

她记得第一次看见这个人的时候,走廊上有很多的人进进出出,有叔叔喊着,“把他带到这里!!在这里那个恶魔找不到我们!!快!我们禁不起更大的损耗了!”她好奇地越过抱着她的妈妈的肩头看见了这个人,手被绑在身后,头上还套着一个布袋,被平日里看起来亲切和蔼的叔叔们推搡着扔进了铁做的房间里,“妈妈…又有人被关进来了。”

“亲爱的,甜心,不要…不要看,”抱着她的妈妈似乎在颤抖,“我们这是在自寻死路……”

之后她就看见很多人出入过这个人的牢房,有惨叫声、烧灼和吼叫声,然后是一片死寂,她看见有人拿着鞭子、刀子、钉子甚至是枪走了进去,可是这个人一直没有死去,而且带东西进去的叔叔似乎出来以后就一脸惊恐地扔掉那些看起来就很容易伤到别人的东西,她还是每天都会看见这个人盯着角落;她试过去叫这个人,试过拍打栏杆发出声响来引这个人回头,有一次她这么做的时候被看守的一个长着长长的胡子的叔叔发现了,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那个叔叔就冲了过来,一把把她抱了起来,随后她就离那个房间越来越远,“叔叔,那个人究竟是犯了什么错才会被关在这里的啊?”她看着叔叔紧绷着的脸,有些好奇地问道,“而且为什么他会一直盯着一个方向看,他不会嫌无聊吗?”

“安吉丽娜……他是很不好的人,”叔叔的脸上终于放松了一点,“离他太近会非常的危险,而且究竟是哪个偷懒的混蛋放你这小恶魔跑进来的?你应该在其他什么地方玩,这里就让我们这些人守着就好了。”

叔叔的话没有一句回答了她的问题,于是她有些生气地嘟起了嘴,学着那些看过的生气的大人跺了跺脚,“叔叔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那个关在房间里的人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呢?他是偷了邻居林格大叔的米还是安娜阿姨的珠宝?或者说…他是不是…”没等她说出那两个词,叔叔就捂住了她的嘴,“比那些都要严重,我亲爱的小安吉丽娜,他不只是偷东西或者是做了你想说的那个词,他…他为坏人工作。”

“为坏人工作?”

“很坏很坏的人,就和大灰狼一样坏……不,比那个还要邪恶,就是比—”

“就是比比利还坏的人?”比利是个脸上有雀斑的小男孩,他总喜欢趁她不注意的时候抓她的辫子,或者是故意掀她的裙子,他可真是个坏家伙!

“…不,比那还糟糕,我们说的不是那种可以用具体例子形容的那种邪恶,如果…如果一定要说的话,就是全世界甚至是全宇宙最坏最坏的人…”

“那和他有什么关系?他只是给大坏蛋打工而已。”

“记好了安吉丽娜,给坏人打工的无论之前怎样,只要他给大坏蛋打工了,他就也是大坏蛋了。


”嗯,和比利一起玩的那几个男孩也都是坏男孩,这些都是能够讲通的。

“好吧,那……他什么时候可以出来呢?我是说,什么时候,他就可以不用受罚了?他被关在里面是因为受罚了对吗?”

叔叔没有来得及回答她的问题,因为他们已经走到了她的家了,叔叔敲了敲她家的门,然后把她轻轻地放了下来,随后开门的妈妈在看到他们的时候看上露出了惊讶,她不自觉地拉住叔叔的衣角,因为妈妈皱起了眉头,看起来特别的生气,“安吉丽娜!”她听见妈妈大声地训斥着,“你是不是又跑去监狱玩了?!我怎么和你说的?!不许去那个地方!”

她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因为妈妈发火的时候样子特别可怕,妈妈那么漂亮,这么可怕的模样她才不想记下来,“谢谢你把她送回来…”

“不用着急谢我,她跑去那里了。”

“……”大人们之间的沉默让她的手指偷偷张开几条缝,妈妈的嘴唇泛白,而叔叔的表情看起来也不是特别的好。

之后她被关了整整一个月的禁闭,都怪那个叔叔,要是他不说自己跑到了那个人的房间的话,她才不会被关这么久的禁闭呢。

她的母亲在她关禁闭的时候一直和她说着,“离那个人远点。”

她记得妈妈充满了恐惧的眼睛,她对着她喋喋不休,“不要让那个人记住你!他会带着厄运找到你的!安吉丽娜!”随后她会被紧紧拥进一个冰冷的怀抱中,“我害怕你被…”

她想说,妈妈我才不会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她就是说不出口,那个人就像是影子一样,总是难以从她的脑海里散去。

再后来她也没有机会溜进那个地方了,可是关于那个人的留言也渐渐在孩子们之间穿了开来,他们总用“被关在监狱里的恶人”来形容那个人,一直紧张兮兮、上课的时候喜欢左顾右盼的潘西曾偷偷凑到过她的耳边说:

“那个被关在监狱里的恶人听说杀过无数的人,他把那些人的皮剥下来做大衣。”

“噫-潘西!没有人会想用人皮做大衣。”

“我从我爸爸那里听说的!你知道的!他一喝醉后就会告诉我那些他们那些人所谓的‘我们这些小孩子不应该知道的事’。”

多嘴的兰尼则是在午餐的时候提到了这个话题。


“我听说他可不是什么杀手,”她竖起了耳朵,咀嚼食物的嘴也渐渐停了下来,“我听说他是一个科学家,特别聪明的那种。”

“哇!”身边的艾米感叹了一句,“可是科学家……”

“哎我还没有说完,可是我们现在这个样子可都是他害的!”

她看着兰尼,而获得注意力的兰尼开始更加放肆地说着她听到的传闻,“知道前几年那场大瘟疫吗?听说就是这个人搞出来的!”

她知道这场瘟疫,街上都没什么人,只有吱吱叫的老鼠在乱窜。

“我听说他是给一个特别坏的家伙工作的,”她说道,“你知道,就像是手下一样。”

“嗨,要是他是一个小角色,为什么那群猎人把他看得那么严?肯定是个了不得的大人物!”

她想反驳说大人物不一定不是某个家伙的手下,但是鉴于今天妈妈做的三明治特别好吃,她也懒得和兰尼争个结果出来。

姑娘们只是在闲暇时刻谈起这个,而坏小子比利则大声地在课堂上和别人聊起了这件事,“你们知道吗?听说找到那个恶人的时候!他的手术台上就躺着一个胸膛被切开的人!为了抓他,死了特别特别多的人!要我说我们就应该直接杀死他!他太坏了!”

“比利!”老师高高举起了粉笔,“不允许在我的课上谈论这些!没有什么…什么恶人!而你,小男孩!你应该更关心关心你的数学!再不及格我就要告诉你妈妈了,让她打烂你的屁股!”

她看着比利焉了下去,但是似乎还愤愤不平地口里念叨着“那一天一定要进去看看这种大坏蛋究竟长什么样!”

仔细想想,老师之前也没有口吃,所以比利叨叨的很有可能是正确的,那么这个家伙肯定是做了这些可怕的事情的,她想起那个在房间里消瘦的身影,真是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一拳就会被打倒的人居然会干出这么伤天害理的事,那让他打工的那个超级大坏蛋到底该是有多坏啊?

她撑着头,在数学课上又走了神。

下课的时候她悄悄堵住了比利,男孩皱了皱眉,但是还是乖乖地和她绕到了学校后面的树林里,他们并排走着,她偷偷看了一眼比利,最后问道:“嗨,你是从哪里听到这些故事的,就是关于监狱里的恶人的事情?”“Well……”她看见男孩骄傲地抱起了手臂,“男孩们总有自己的办法,而姑娘们就只能坐在家里傻乎乎地等!”

后来那个人一直没能逃出监狱,而她听说这个人的事情是在大人们集会的时候,一到晚上那些看守的叔叔们就会围在火堆边喝酒,酒可是个神奇的东西,只要这些叔叔一喝,他们就会开始呱呱呱讲个不停,她是跟着男孩子们去的,男孩子们总是用这种办法听到更多有趣的事情,他们只要藏在草丛里小心不要被醉醺醺的大人们发现,就能听见许多很酷很酷的故事,但是请她过来居然是那个孩子王比利,他就蹲在她的身边,露出一双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那些大人。

她侧耳倾听着,等了很久,终于等到大人们将话题从特丽斯姐姐的胸上转到了那个人身上:“那个家伙直到现在都什么也没有说。要我说,是不是我们抓错了……”

“老汤姆从来不会犯错!而且…而且我们不也是看到了那个恶魔了吗?”

“可是从来没有人说过那个黑衣的恶魔究竟长什么样!我是说…我们连我们究竟在和什么作斗争都不知道…”

“你想知道他长什么样?那你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大大方方地喝着酒了,你会被他拽出内脏,两只眼睛也会被挖走……想知道我是怎么知道的吗?因为格兰特家的杰尼斯就是这么死的!”

突然大人们都沉默了,她抖了一下,似乎夜里气温也降了下来。

“…我听说前几天离这里十几里远的吉尔塞格被毁了,和因特尔赶过去的时候…我想我这辈子都没有见过那么可怕的景象,整个地方、整个地方都被烧毁了,空气里都弥漫着那种被烧焦的腐臭味……”

“我们要是再找不到消灭那个恶魔的方法,我们这里就会是下一个吉尔塞格。”

“可是他到现在连一个字都没有说出口!而我们他妈的该死就要被找到了!”

“…如果三天后我们还没有问出来什么,我们就必须带着这个家伙走人…”

“有什么用?!找不到人的恶魔到底还是会毁了这里!你以为他不会记仇?你以为他不会报复?我建议还是在这里防住他!就像以前一样…”

“你以为什么能够防住他?!!!圣水还是十字架?!!还是那些该死银子弹?!!什么都不能!!他他妈就是怪物!!遇上他我们只能跑!!跑不跑得掉都得看天!!这个地方我们注定护不住!!但是!但是如果我们手上还有这个人在…我们说不定还有可以杀掉那个不死的怪物的机会…这是我们的同伴的牺牲带来的唯一的可能让我们转败为胜的方法…也是我们唯一能做的…可以替他们复仇的方法……”

“可是……”

“记住,科尔,我们手上唯一的砝码就是他……”

那个特别特别坏的魔王就要来了!她握紧了拳头,手心里全是汗,他会屠光整个地方的所有人!而唯一可以阻止这一切的办法就是那个被关住的人说出魔王的秘密,她心想着,突然想起了自己之前看过的那些冒险小说,或许……她可以做那个英雄……或许……

身边的男孩们也跃跃欲试着,似乎都摩拳擦掌着,于是他们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今天晚上的月亮不知道为什么特别的明亮,她跟在比利的身后,其余两个小男孩已经引开了清醒着的叔叔,他们偷偷翻过高高的墙壁,踏进了监狱空旷的院子里,“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比利在她前面感叹着,“嗨,听说你以前来过这里。”

她不屑地哼了一声,轻车熟路地领着男孩走过长长的走廊,这里很安静,安静得让她的腿有些发软,整个走廊就只是回荡着她和比利两个人可以放低的脚步声,她咽了一口口水,脚后跟停了几下,但是比利在她的身后贱贱地说了一句:“怎么了?我们一直勇往无前的安吉丽娜是害怕了吗?”

她回头瞪了比利一眼,但是看着对方在月光底下的那张脸,她皱了皱眉头,低低地回了一句:“不,才不会!”她只是觉得哪里有些不太对劲而已。

“对了,我还没问过你,你觉得那个大魔王会是什么样子的?”她听见比利在她身后说道,“就是那个住在这个牢房里的恶人的上司,那个一直在找他的大魔王,你觉得他会是什么样子的?”

“可能就是那种满嘴獠牙的可怕怪物吧,”她想了想之后说道,“说不定就和那些故事里的大火龙一样会吐火。”毕竟那些叔叔说吉尔塞格就是这样被毁掉的,她去过那个地方,那里位于市中心的巨大喷泉特别的漂亮,在阳光底下会闪闪发光。

“…也许吧,或许他是个优雅的家伙。”

“嗨!比利!这可不是玩笑!那个家伙估计是世界上最邪恶的东西了!”她毫不犹豫地反驳道,“我之前听一个看守的叔叔说,他可能是世界上或者说全宇宙最邪恶的家伙!”

“哇,那还真是个极其邪恶的…恶魔,”比利说道,“是在拐过这个角落就到了吗?”

“是啊,”她说道,心里想起了那个消瘦的身影,她即将面对他、面对这个邪恶的坏蛋,她听见自己的心脏在砰砰直跳,空气似乎也变得稀薄,她觉得自己需要大口大口地呼吸才能支持她接下来要干的事情。

“我能先问一下吗?”突然身后的比利停了下来,“见到那个家伙以后你准备怎么办?”

“嗯?这还用问吗?我要让那个家伙开口说出秘密。”她信誓旦旦地说,“然后…”

“你准备怎么他的嘴里套话呢?”比利问道,她心里隐秘的恐慌开始膨胀,“亲爱的?你是准备撕开他的喉咙、让他发出毫无意义的悲鸣、还是准备让他的每一根手指都插进钢针,只要他一直闭着嘴,就一下一下撬掉他的指甲?”

月光下,男孩的皮囊诡异地开始膨胀,她眼睛都没有眨一下,看着那些脆弱的皮肤破开,鲜血四溅,随后再愈合、生长,她看见那个躯体被黑色包裹、随后长成新的人形,恶魔带着黑色的礼帽,垂着眼看着她,她从那双充满蔑视的眼神里看见了那些惨叫着的人的脸、听见了惨叫声,她感受到那些一点点被撕裂的疼痛,她感受到了,她开始颤抖。

“用用你的想象力,蝼蚁,把我哄高兴了说不定你可以活得久一点。”

房间里的人终于转过身来,但是她已经无暇顾及,她看着那个恶魔朝她慢慢走过来,她想起了那些大人的谈话,“内脏被扯了出来……眼睛被挖掉……”

她最后退到了恶人的牢房外,而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人也站到了她的身后,她瞪着眼睛,听到了生命将要结束的叹息声。

“…老板…”

她感觉什么湿漉漉的东西沾湿了她的衣裳,她低下头,一双布满了红色的手穿过了她的胸膛,她不可置信地回过头,那个人的眼睛里什么都没有,只藏着刺骨的冰冷和无尽的空虚。

她想喊叫,想要求救,可是一切都为时过晚。
在倒下的那个瞬间,她突然听见那个人轻语了一句:“I’m so sorry……”

天启开始了。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