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剑学名叫粽子

我玩游戏是为了体验什么?是为了帅哥啊!我就是馋人家的颜值和身子!我诚实,奖励我!

明日方舟:阿葬prprprpr,唯葬厨,天天为了天使谈恋爱费心费脑
(大概偶尔可能不一定会写其他的cp,总之All博皆可,葬博赛高!)

战双:指挥官:我全都要.jpg

Villainous:别问,问就是官方啥时候更新我更新,可能就会把以前的存稿翻出来修修吧

重度尴尬症患者+完美主义者

我写文发自真心,有灵感就产出,没灵感只能咸鱼

关于同人作品的一点点感想和给如果新入坑如何找粮的个人建议

如果你刚进一个圈,不知道找什么好粮的话,不妨先看热门(分类:全部)
然后关注了一圈太太以后,再去看太太关注了那些人,虽然有大概率太太专注的人都是同圈同样优秀的太太,当然也会有太太吃的比较散关注的人比较多,但是说不定就有同吃的其它cp可以继续快乐刷粮。
之后你就会又找到一大波粮,甚至会发现那些本身极其优秀但不知为何就是没什么热度的作品,对于这样的作品我个人一直都是抱有“什么???这个太太画风(文笔)思路结构上色这么好,怎么能只有这么一点热度呢???像这样棒的太太就应该用小红心和评论埋起来然后举高高疯狂比心打call供起来”
在经历了一波疯狂吃粮以后再从tag的日常搜起,经历了太太文优质粮洗涤以后你心里也有数了,可以看出哪些新来的太太文风很好哪些埋在过去的文章值得深挖,甚至会加深自己对原作的理解,对于自己的作品也会更苛刻,大体上还会有一种“啊太太们写的都好好我也要加油努力不能落后要为圈子添砖加瓦”的心情,随后就会异常小心地写文或画图,在这样的心情下一般你发出来的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然后就怀着这样的心思一直写下去吧。
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你的文也能变成大家公认的优质粮,你本人的写作水平也会更上一层楼。
我个人是持有“只有向前方看齐才会脚下有动力奔跑”的看法,在不断练习、揣摩原作设定的过程中成长,最后你的作品总能变得很优秀。
写作虽然是需要天赋和才能的事,但是一般的人也未必不能踏入所谓文学的殿堂,毕竟文学的根源是热爱嘛~
啊所以说为什么要写这么一个事呢,大概是因为希望所有的人都能一开始入什么新坑的时候就能找到好粮吃,然后有动力创作最后一起发扬cp光辉吧。
(当然也有看完了更不敢下笔的人,比如我,哇每次看完太太们的文我打字的手都在微微颤抖,因为想要像太太一样可以很好地表达出我对这个cp的爱,想要看着真真实实或者无限接近于原作中的两个人可以如此相爱然后彼此相濡以沫白头偕老【哪怕相爱相杀双死也行啊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圈里有一天堆满了超~优质的粮的时候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了吧。

评论
热度(4)